2012年5月15日火曜日

你不能非吸烟!你是一个真正的疾病!

有没有很大的?害烟草和俊。
我知道?没有告?大家!
但不是昔日的如植物,
吸烟者的真?意?,也不会停止,我知道,茶。

事?上,?70%的吸烟者据一???机?的?告,但
“我想如果?能戒烟”
据?,以?。
我要停止不能停止。那?不是一?奇怪的故事??
如果从非吸烟者,什?是可以停止然后。


有人指出,意志薄弱的原因不能成?非吸烟
意?,而不是由弱,?是一?真正的疾病。
是一个“烟?”,是?。

?可能是由于Karaniwa生病。
它??是?个依?尼古丁的依?和??,已成?近年来明?。
治?生于自然,如果?知道原因。
替代?法是著名的。
尼古丁依?是尼古丁替代?法
属行??法的做法所取代
?是一个?大的治愈似乎合理科学的医学。

形象是有点?,并听取和尼古丁替代法,
最近尼古丁?片或尼古丁口香糖,听到的是。
?是非常突破性的抑制,以?保缺乏尼古丁的痛苦的躯体症状。

近年来,是缺乏?政收?,烟草税,税收,
一直在增加,影?烟草。
吸烟者的人是包括我在内,我会跟大的?害。


我也非吸烟在此^ ^
??悲?情?是弱,不能我自己的意愿,希望不要有非吸烟。
?定地明白,?是一?疾病,即使在依法?理
?是能?禁烟。

正如我?,吸烟本身是一?疾病,
有?多疾病,他?挑起了吸烟。
?也是?自己的??,也是一个??,在?的家人。
?的孩子的重要,?住在一起
????有?格危害健康??
一个??的理解,?非吸烟者的影?,?我?去与非吸烟工作。

我一直没有停止?,清楚地??到吸烟的,它是一?疾病
了解,非吸烟会?是在?当的治?取得成功,如果Nozome。

它已被引入到各?技?,如非吸烟,
???将加深他?的理解,通?各?手段。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