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木曜日

一本书,你现在有。吸吮到旁边的人是致命的


意?,而不是从弱,是全面的疾病。 +


非吸烟区,但??上?始??,没有?期不幸的是,
生?快的手,再次之前,我知道烟草,
什?是不被折?,如重?,?

?什???

?个困?的网?戒除

答案是?而易?的。
?烟草中含有尼古丁,因?国家已成?一??。
医?被称?尼古丁成?。


?的心???
如在手与busata“”我意?到,我加入了“”不知“,但是,
也参与了依?心理,??性。
尼古丁?大?和工作“,以消除?力放松,”
一些工作“?醒被激?”,??个相互矛盾的行?。
不吸烟者不自?地使用他?,
我一直在抽烟根据?一个?景,
最后,即使它的独立,
将已不?是一???的状?,增加了一个??上的香烟,只是机械。

??,随着?尼古丁的依?,
?可能是由于不太戒烟。
它是一?病?的状?称?成???。

?在,?个提防所有?利

?于一些人来?,吸烟是一???,并已持?几十年,没有休息。
yudantaiteki仍然是。
心?和身体,管?尼古丁的潜在?求的角落一直???影。
阿美族不可能是什?引?了原来的?位。

“一端,?在好了”,?是最大的?一恢?吸烟的原因。

失?的案例非吸烟持?了几年再次成?一个吸烟者,


将非吸烟,?是所有?在“,因?在任何??都可以成?非吸烟
我??有?言而?一次。?首次在几年的衣服。
是否有一些??,所以在世界上的好。
那一刻是回?到原来的吸烟者。 “

?一个,??真仔?。
以前所有的努力,在?一个太容易的水泡,
一个常?的????是代理。

此外,如果??在站在一个位置,?推荐其他非吸烟非吸烟后,
是不是反?吸烟的最?恢?作??防服?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