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土曜日

大型研究最近的非吸烟电子香烟商品受欢迎!


烟草是一?混合物,含有咀嚼烟草叶直接
有享受咀嚼的味道,
烟草作?一?享受,是最古老的方法。

一旦咀嚼烟草使用是全世界通用的,
近年来,在公共?所随地吐痰的行?
由?生条件差和?止不喜?,
卷烟需求?始逐?改?。

此外,再加上近年来非吸烟??,需求下降。
肺活量下降,有没有因吸烟,
?多人在?去的大?盟球???性地咀嚼烟草,
常?的地面上的??在比?期?雅?吐,
忠于美国出生的球?在日本??棒球。


在日本
如果它是“从来没有打?烟草也不会?生烟?,人”,
一点?,但流行的,是不成立的,也有不?合日本嚼烟的舌?。
?生火?目前已售出只有口香糖。

包括口,如用烟叶和石灰,
放?唾液?下。
有一?尼古丁上?的??和?咽的唾液,
由于唾液中的尼古丁状?溶解于水
吸收也是重中毒的早期症状。
?于其他人,他?直接从口腔黏膜吸收?件,
??是被??口腔癌,咽癌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除烟叶和石灰相?合
或?合各?草?,例如,
guto?UKA儿童??甜味?和?味,
称?paan也将是目前唯一的?草已配置。

是不是用一个??器的????

今天?售的香烟大多
是与一个??器。

目的,但已?通?,以消除有害物?,如焦油,
也??的表?,可以去除?30%,
没有一个??器的情况下相比,可以?期一些效果。

然而,甚至比通???器的烟??生,
完全零有害物?的量是不可能的。


此外,也有人?可能与焦油和烟用香精,
太多的焦油被?除,数量增加的事情感到不足,
将?焦油的?果没有太大的不同。

它具有??效果是唯一的主流烟?吸入吸烟者,
?流烟?升起从点火,当然没有任何影?。

有机物?,如焦油并不是因?它包含了?多而?流烟??,
防止被?吸烟的危害,影?不能在所有?期。


?子香烟,有没有有害物?无害,不像正常的香烟!
焦油和一?化?不会?生,因?只有?子卷烟烟气中含有的?味。

因?水蒸气熏不像香烟
?可能是我不?得熏的真?意?是,
最近,一些吸烟的感?相当?似。
我点燃的烟草是司空??,?子香烟不需要火!
我不需要作家的烟灰缸。有没有灰秋天!


未?!
如果没有?子烟,我?到没有口臭和体臭。
气味是没有抹去?男子,烟草的气味也?不到在所有不吸烟。
?体味的意?将是平淡本身并不知道自己的,抽着烟。
?子香烟的气味,如果不是,它是?定敏感的嗅???女。

?子香烟是更快,更方便,比香烟更便宜? !
有3,000日元也被称??子香烟和廉价的?西,
他?大多是?10,000日元。
但首先,我??,我想?是高一点的价格,?期便宜。
生?可以用一遍又一遍所以很多倍!??商品是一个非吸烟,?少吸烟。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