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土曜日

我的梦想家园被放置在手中,只有戒烟


机会将?始吸烟或什??
“因??个人都抽烟,”
什?是没有几个人?始吸它在某?程度上。

?外,看?个数字,抽着烟,感?很“酷”,
?多人??它??模?,??始吸烟。

首先抽烟的味道是不好吃,
究竟是不是?是什?很坏。
?践,但不知何故熟悉的味道,然后加入“烟民”的行列。


上??力
?害,烟草?身体不好,?的健康,
“无烟草和俊?大的?害有”,因?它也?,
很?一段??是?所周知。
烟草是身体的“毒?”。

?“?”敢?烟草是一?毒?,
也?有一定的行???指出,作?一个?独的“?力”。
也??意味着,如果是?示?“男子?”的男子。


形象宣?
在日本,??和?影?景在?里,?一个“酷”的演?,
“作?理所当然的事。”烟
我?的演?和人才,是在?女中流行。
?品牌香烟也厘米的形象相匹配的演?,一直?榜。

在??情况下,从香烟的烟?,而不是“酷”,
我只是一个演?或它“酷”的根本,
用其所?,“人是凉爽吸烟”
?植的“?像”。

CM??上的烟草制品,但已被禁止,
挂在火?上,在?志的?品广告,可能会??很多的。
广告在形象?建是清脆。

是印烟草公司故意我一个“酷”的广告
我没有注意到是??Omoikoma。


我的梦想家?被放置在手中,只有戒烟!

出口随便?起售?机,推?一?的品牌。
足的便利店?行(一?)草率,始??令品牌。

被当?支付的金?是大?300日元,?并不多?里哭。

?使用的是烟草多一年的?用,?是冷静,?有什?想法??


如果??天300日元一个盒子,例如,??箱香烟,
也将?年花?\2200万美元。
22万日元。
我已?用完了在荷?健康??花?高?22万日元。
如果220,000日元,我能做些什??
我也将更??器?品。
良好的家庭也将前往。

?将是五年,是110万美元的。
?五年一次,甚至出国旅行,我从来没有停止,是?整个家庭的梦想。

在10年的220万日元。
??候,?的肺部是灰色・
在2.2万日元,健康状况?化?代价,?展迅速。
但能?到的中???的汽?在新?!
新?,?会??和癌症,要?! ?

垂直6,600,000日元30年。
\6.6?元,到青少年的烟草!是一个?喜!
什?是不是我的家庭???款的一个?着?少。
?想坐或外国汽?的?望?

和俊有没有很大的?害。
我?,即使??一个地方是如此。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