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土曜日

在misfire'm对不起!注意数组,如果你不想萤火虫!


我也看了?于香烟的危害。

“烟草??的?行路程。”
潜水是在幼童?行香烟的“眼睛与他的母?走
意外受?死亡。

我自己的第一名,吸烟者并不?于担心
一个非常危?的事情,?到800度。
走在市民?舞着??一件事・・・
不能?,我?只有冒?的行?。

?是什?,孩子不知道什?特殊危?的,可称?
我不知道在?里,当我去?行,以保持眼睛上。
非致命武器??的孩子在前面?
当烟草是没有等待・・
?想想,是可怕的。


?重?害的人,就不?了,?得烟草的危害,?多?行。
?行香烟??,我会?常听到的是?焦的衣服,如行走在烟草,
由于有害物?会被??等preocular
也有相当的心理?力。

我:“不走的烟草”是一个最低的礼?。
人?,如“自己的自私”没有烟?的?格。
烟草?真小心行走。


我也看了?于香烟的危害。

已成?香烟的数量不能忽略火。
卷烟火?已造成火?事故
占?数的10%以上。

#2?是?次于火??火的原因。
恐怖,最火的起火原因由于烟草和
占?数的近60%是“??”
烟草是?率的人?了火??生的是
?意味着,?多的生命。

其中也?走当然香烟烟草
将被列入了相当大的比例。
我在“自私”?不起,因?我有很多人其?死亡。


烟草睡眠。
它被?死在自己的疏忽,但它是自私的
系指火?蔓延,它往往是不火?不起,只有一个。
也Moeutsuri?接器,燃?性能,?走的无??居最差的生活。
我会采取?的?任?

往往成?烟草的麻木不仁,?以?常的大火和?烟的危?。
是??比?想象的,但也是高危?群。
?是一个与以往的礼?承?的??,我??它不??忘?。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